AngeliqueJackson

Decode










新人羽风请多指教


依旧OOC、私设都有


起名废,不用在意标题


时间线美队3分手后、小蜘蛛1记者会前


但是剧情忘的差不多了


有错请见谅


那应该就不用防雷吧?


铁椒,流水帐,本文应该是玻璃糖


原本看完A4是想写糖


治愈自己


结果脑海里都是刀😭


只好找可以写糖的时间点了


(废话结束分割线)


❤️🌶️❤️🌶️❤️🌶️❤️🌶️❤️🌶️❤️🌶️




“Tony,我们各自都思考一下未来该如何吧,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苦等你回来,幸运的话,可能是带点小伤,那严重的话,是不是就此死别...”


“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压力,一直为你的生死安危担忧心...”


“我先搬到附近酒店,公司的事我会继续处理,但我们暂时...就先不要见面了吧...”


“我...真的很累...”


Pepper离去时说的话,一直在Tony的脑海里徘徊。他理解Pepper的担忧,他理解Pepper为了他,承受了外界多少压力,但他放不下那些铁甲,不是为了拯救世界,而是为了她能毫发无损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Miss Potts!”


“F.R.I.D.A.Y.?”


“先生状况不太好,请问Potts小姐要处理吗?”


“没有其他紧急联络人了吗?”


“先生设定的一直只有Potts小姐一个人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马上过去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等到Pepper回到工作室,看到的却是正在设计新铁甲的Tony。


看起来似乎一切正常。


她转身要走。Tony发现了她。


“Pepper!”


她停下脚步。


“你没事就好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“你不能留下来吗?”


“Tony....”


“我在乎的只有你...只有你!”


他抱紧了她不松手。






(原本是想让friday助攻的,但写到一半不知道该写什么就这样吧,我要去找找哪一个部分能让我写糖了)

评论

热度(8)